交通位置

LOCATION

背景圖線-首頁-中

交通資訊

 高鐵資訊

搭高鐵至台南站下車,再從高鐵台南站轉搭台鐵沙崙站至台鐵台南站下車後從後站出口出來,在如同上述的方式走路約15分鐘或搭計程車前來哦!

 高鐵資訊

搭高鐵至台南站下車,再從高鐵台南站轉搭台鐵沙崙站至台鐵台南站下車後從後站出口出來,

再如同上述的方式走路約15分鐘或搭計程車前來哦!

自駕開車

從國道一號324號出口下交流道,沿180縣道和東豐路前往台南的前鋒路,即可抵達目的地。


 自駕開車

從國道一號324號出口下交流道,沿180縣道和東豐路前往台南的前鋒路,即可抵達目的地。


 台鐵資訊

搭火車至台南車站下車,台南後站出口,走往成功大學的方向,向左轉走前鋒路前進,目的地即在右邊。走路大約15分鐘。或可選擇搭計程車前來。

 台鐵資訊

搭火車至台南車站下車,台南後站出口,走往成功大學的方向,向左轉走前鋒路前進,

目的地即在右邊。走路大約15分鐘。或可選擇搭計程車前來。

 台南市北區前鋒路318號|nanfunhouse@old-school.com.tw|+886-06-2096988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Talmud Hotel Group Co.,Ltd   

地 址:   台南市北區前鋒路318號
Email:nanfunhouse@outlook.com
電 話:+886-06-2096988
Share by: